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大摩:上调西方石油、戴文能源评级至“增持”

日期:2023-12-12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庄礼佳

国际石油网

2023
12/12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方石油 戴文能源 石油市场

摩根士丹利更新了其覆盖的几只石油股的股票评级。具体来看,该行将西方石油戴文能源的股票评级由“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将马拉松石油和EOG能源的股票评级由“增持”下调至“持股观望”。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Devin McDermott在周一的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有机会增持估值有吸引力的优质股票,但也要保持选择性。”“在近期原油价格回落之后,我们看到风险回报有所改善。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对2024年经济增长的预期高于共识。”

分析师表示,该行覆盖的能源行业的主要股票包括:康菲石油、西方石油、Diamondback Energy、戴文能源、Cenovus 能源。

分析师表示:“通胀和供应链紧张的不利因素已经转为有利因素,支持了效率的提高、降低了成本。”“在存量层面,资本效率差距的扩大创造了机会。我们仍然关注变化的速度和一个‘具有建设性但有选择性的’框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