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辽宁销售千余座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

日期:2023-12-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5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宁销售 中国石油 加油站安全

12月中旬以来,辽宁省遭遇寒潮天气,连续出现强降温强降雪,部分地区最低气温降至历史极值。面对极端天气,辽宁销售公司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科学调度,强化统筹安排,把责任措施落实到防灾减灾应对的全过程、各层级、各岗位。极端天气出现以来,辽宁销售全力以赴保障所属库站平稳运营、极端天气下全省资源稳定供应。

辽宁销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紧急通知》,健全完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体系,对风险预警、信息研判、应急准备、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前完成了加油站冬季油品置换工作,有力保证辽宁地区低凝点柴油充足供应。各级领导干部24小时坚守岗位,主动靠前指挥,强化预警研判,全面加强设备巡查检查和运行监测,从严从实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尽管天寒地冻,但辽宁销售千余座加油站始终把广大车主的安危冷暖记在心头,加强安全巡检,排查风险隐患,认真取样化验,严把油品数量质量关,坚决履行好资源保供责任。

广大一线员工坚守岗位,科学高效开展站内除雪融冰作业。持续细化服务措施,在进出站口、台阶等处铺设防滑垫、设置警示标识。

公司全面升级“暖心出行”系列服务,主动为披雪挂霜而来的车辆扫雪铲冰,更换防冻液、玻璃水,全天候为当地的环卫工人、交警等提供热饮、铲雪工具、纸巾、应急药品、简易维修工具等,在严寒中传递石油正能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