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石工建胜利油建承建工程获焊接工程一等奖

日期:2023-12-27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李峰 董亚群

国际石油网

2023
12/27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 中石化 石油工程

近日,从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获悉,石油工程建设公司胜利油建公司施工的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泰安—泰兴段线路工程施工第八标段获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胜利油建公司承建的第八标段长度为40.3千米,包括监控阀室1座,河流大中型穿越、顶管穿越、大型定向钻穿越工程达178处。管道沿线多为水网、池塘、农田等,地势地形复杂。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通过加强焊接前后管理,在焊接自动化装备中配备焊缝数据自动跟踪系统和图像监控系统,提高焊接一次合格率,大大减少了焊口返修所产生的成本,提高了管线施工的经济效益。该标段累计完成焊口3208道,焊接一次合格率达98.04%。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