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 2023-2024年青海市场零散货物运输及井间搬迁服务

日期:2024-01-03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24
01/03
1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中国石油 石油运输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 2023-2024年青海市场零散货物运输及井间搬迁服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HBYT-ZBZX-FWTP-2023-1657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范 围:   为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2023-2024年青海市场零散货物运输及井间搬迁服。涉及车型:卡车、半挂。

2.2  服 务 期 限:  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1年。

2.3  服 务 地 点:  青海省茫崖市。

2.4  服务标准和要求:  合格,满足或优于招标文件要求。

2.5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的方式,合格投标人满足以下条件:

3.1 具备合格有效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和合同签订的能力。

3.2 具备普通货物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取得《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等级证明》。

3.3 自 202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石油石化行业货物运输服务业绩。

3.4 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企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投标人应提供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主要内容页(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影印件。如无审计报告则出具加盖公章的 2022 年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影印件。

3.5 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须具备良好的信用记录。请投标人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近三年相关信誉信息:包括(1)基础信息(2)行政处罚信息(3)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4)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页面截图。(查询日期应在本招标项目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7日内)

3.6自2021 年 1 月 1 日至招标公告发布日,未发生重(特)大交通责任事故,未发生过对投标人影响重大的诉讼案件,提供承诺。

3.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与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24-01-03 20:00:00至2024-01-08 23:59:59 (北京时间)。

4.2 招标文件售价 :1000元人民币(含税),除招标人原因项目终止或购买招标文件不足3家的可退还招标文件购买费用以外,其它情况售出不退!

4.3 招标文件的获取

4.3.1   请在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4.3.2   购买招标文件需安装昆仑银行支付控件,订单支付成功后,需点击支付界面订单后边的“获取订单状态”同步订单状态。

4.3.3   交费成功后,既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潜在投标人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4-01-15 08:3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5.2   递交方式: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递交。

5.3   投标人需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签名、加密、上传及验签操作。递交截止时间前未能成功上传投标文件,投标将被拒绝。

5.4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5 万元人民币。

六、开标

开标时间: 2024-01-15 08:30:00 (北京时间,24小时制)

开标方式: 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上进行。

七、技术支持

投标人注册、UKey办理、信息变更的办理及投标操作咨询

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 4008800114-语音导航转-电子招标平台

八、招标人及招标机构信息

招 标 人: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华北油田运输分公司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

招标机构:华北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地 址:河北省任丘市建设中路1号勘探开发研究院办公楼西行100米

联系人:周女士

电 话:0317-2758029  17531751090 (工作时间:8:00-12:00,14:00-18:00)

电子邮件:cy1_zlu@petrochina.com.cn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投标人须知.rar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