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润滑油公司添加剂首次对非洲出口

日期:2024-01-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瞿燕

国际石油网

2024
01/05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市场 中国石油 润滑油添加剂

2023年12月28日,润滑油公司联合兄弟单位与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SONATRACH成功签署润滑油添加剂项目合同。此次向阿尔及利亚市场出口润滑油添加剂,是润滑油公司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落实“走出去”战略的实践成果,标志着润滑油公司添加剂产品在非洲市场实现零的突破。

阿尔及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润滑油添加剂投标项目启动以来,润滑油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盯紧投标进展,密切跟进客户意向和技术需求,精细研判竞争形势,精准制定投标策略。最终,润滑油公司从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所投标段,顺利签署供货合同。

润滑油公司添加剂拥有60余年的研发历史,不断实现技术创新,多次打破技术垄断,自主研发的200余种添加剂单剂、复合剂产品,广泛应用于车、工、脂、液、特五大润滑领域,部分高端技术产品在核电、特高压输电、航母、高铁、风力发电、机器人等高端装备上得到了应用,助力中国制造技术的突破和民族工业的崛起。

此次进入非洲市场,为润滑油公司国际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接下来,润滑油公司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挥技术、服务、品牌和研产销一体化优势,立足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攻克润滑油产业核心添加剂关键技术难关,不断扩大中国石油产品在阿尔及利亚及非洲其他地区乃至全球的影响力,向着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形象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品牌公司奋勇前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