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大庆油田采油装备喜签1.4亿元大单

日期:2024-01-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志田 陈宇

国际石油网

2024
01/1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中国石油 油气装备

新年伊始,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成功中标中国海油抽油机设备1.4亿元订单,该项目成为大庆油田外部市场中标抽油机数量最多、金额最大的项目,为进一步拓展中国海油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投标是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首次参与中国海油投标。为了保证标书质量和中标率,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采取领导居中调度,销售、技术、生产等部门和各分厂联动的方式,全力备战投标。经过20余个日夜的奋战,完成投标工作。最终,通过“品牌+服务”的竞争优势,一举中标。

长期以来,作为大庆油田生产抽油机、抽油泵、减速器、高级别井口、井下工具产品的主要单位,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地面及地下油气采输和现场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石油装备制造企业。为让大庆抽油机产品“走出去”,采油装备制造分公司紧跟国内市场形势变化,依托装备制造集团市场营销网络,加大石油装备市场开发力度。该分公司先后拓展了辽河油田、长庆油田、青海油田、胜利油田等国内市场,叫响了“大庆装备”抽油机品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