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政向 » 正文

海合会与欧佩克秘书长会面 商讨合作维持国际原油市场稳定

日期:2024-02-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张亚宁

国际石油网

2024
02/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油市场 原油价格 石油市场

当地时间2月20日,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布达维在沙特利雅得会见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海瑟姆·盖斯。

布达维表示,海合会国家希望通过与欧佩克合作来确保全球原油市场的稳定。双方讨论了加强合作的途径,特别是继续协调政策,以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布达维赞扬了欧佩克在维护原油市场稳定与平衡、应对挑战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起到的重要作用。当地时间2月20日,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秘书长布达维在沙特利雅得会见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海瑟姆·盖斯。

布达维表示,海合会国家希望通过与欧佩克合作来确保全球原油市场的稳定。双方讨论了加强合作的途径,特别是继续协调政策,以确保能源供应安全稳定。布达维赞扬了欧佩克在维护原油市场稳定与平衡、应对挑战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起到的重要作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