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首秀!“璇玑”第二代旋转导向在乌干达成功应用

日期:2024-03-15    来源:中海油服COSL

国际石油网

2024
03/15
17: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服 石油钻井技术 石油开发

近日

中海油服自主研发的“璇玑”系统

第二代旋转导向“Welleader2.0”

在非洲大陆乌干达首次应用成功

这是中国高端石油钻井技术

走出国门的又一里程碑

随着全球石油资源开发的日益深入,油层情况愈加复杂,旋转导向钻井工具的性能对于作业的效率和安全至关重要。相较于第一代产品,Welleader2.0实现了功耗降低40%,最大推力增加70%的显著优化。此次应用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关注,事业部各方专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此次作业安全高效地完成保驾护航。

为了充分保障仪器的可靠性,维保人员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带队,对其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测试工作,包括测试Welleader2.0在多种模式下各类指令的执行情况等,对其工作状态的每项参数都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监控。与此同时,油田技术研究院定向所专家团队与车间的检测验收工作密切配合,为Welleader2.0的顺利作业增加了一道有力的保障。

作业过程中,Welleader2.0状态稳定,地质导向信号稳定可靠,造斜率满足要求,指令发送成功率100%。高质量的成果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大幅提升了“璇玑”品牌在非洲区域的关注力和影响力,也为后续乌干达市场的开拓树立了信心。

随着“璇玑”系列产品的不断升级和完善,中国的高端石油钻井技术将在全球范围内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为全球石油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