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恩施供应站顺利完成“呼和浩特-恩施-武汉” 首航供油保障任务

日期:2024-04-09    来源:中国航油

国际石油网

2024
04/09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航油 油品保供 恩施供应站

近日,一架由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起飞的华夏航空客机平稳降落在恩施许家坪机场,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该客机再次出发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标志着呼和浩特-恩施-武汉往返航线正式开通。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恩施供应站以专业、优质、安全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首航供油保障任务。


呼和浩特-恩施-武汉往返航线由华夏航空CRJ900机型执飞,出港班期为每周二、四、六,3个往返航班,首航当日加油3229千克,预计该航线的开通每月可以带来40吨的业务增长量。


为确保顺利完成该航班的保障任务,恩施供应站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各个环节的安全关口,制定优化保障方案和应急措施,通过再动员、再强调、再细化,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和责任底线;提前筹划、精心安排,对作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加油车车况、设施设备、油品质量等多方面开展隐患排查,进一步夯实安全保供基础;提前与机场方面进行充分沟通,获取航班的到达时间,详细了解机型、加油量、燃油加注口、停机位等信息,尽最大努力完善每一个细节;开展加油车故障排查和设施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确保油品质量百分百合格。



恩施机场春夏航班换季后,航空枢纽建设步伐显著加快。恩施供应站根据换季航线的航班变化组织全体加油员召开了专项主题班会,针对换季后的航班变化开展了机坪作业保障风险分析,优化排班模式,对CRJ机型进行培训,尽快完成油库及加油车换季保养,确保换季后业务保障平稳过渡,中国航油湖北分公司恩施供应站将以此次圆满保障首航供油工作为契机,继续秉承“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之责,打好“2024年机坪安全月”开端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