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企业人物 » 正文

中石油、中石化近期人事变动

日期:2024-04-12    来源: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

国际石油网

2024
04/12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中国石化 人事调整

中国石油两大油田重大人事调整

近日,中国石油吉林油田和辽河油田领导班子有所调整。

1、吉林油田

刘军任吉林油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辽河油田

辽河油田党委委员、原总工程师兼新能源事业部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杨立龙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长城钻探工程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高文龙调任辽河油田党委委员、总工程师。

中国石化下属单位人事调整

近日,石油工程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根据工作需要,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陈锡坤同志任集团公司党组巡视组第六组组长,吴柏志同志任石油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油气和新能源板块(子集团)党工委委员,经纬公司党政全面工作暂由潘军同志主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牛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善于抓顶层谋划,以长远眼光推动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向着世界一流奋勇前进。以系统布局的战略视野,加速向“高端化”突破跃升;以面向未来的发展眼光,加速向“绿色化”换道转型;以抢占先机的主动意识,加速向“智能化”迭代升级;以品牌制胜的竞争策略,加速向“国际化”拓展延伸。

二要善于抓统筹优化,以系统思维推动“四提”“五化”,全力以赴打造稳油增气降本的坚实支撑。坚持“上下协同、一体联动”抓统筹运行;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抓科技创新;坚持“体系管理、源头治理”抓安全工作。

三要善于抓改革破题,以攻坚魄力推动治理现代,持之以恒激发管理体系活力效能。拿出刀刃向内的改革勇气,攻坚破解管理体制机制亟待优化的现实矛盾;拿出标本兼治的改革策略,攻坚破解资源配置效能亟待增强的关键难题;拿出务实管用的改革举措,攻坚破解市场经营质量亟待提高的发展瓶颈。

四要善于抓引领示范,以严的基调推动管党治党,全力以赴铸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坚持政治铸魂,当好引领发展航向的“主心骨”;坚持团结聚力,打造驱动事业进步的“强引擎”;坚持身正示范,树起守护一流生态的“风向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