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利用本国巨大型油轮贮存汽油柴油

日期:2009-03-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03/02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油轮 汽油 柴油

    据海外媒体2月28日德黑兰报道,业内消息灵通人士说,伊朗时下正在一艘巨大型油轮上贮存大约200万桶汽油,伊朗希望通过此举在3月底伊朗新年假期来临前增加汽油的库存量。

    一家基地设在中东的贸易公司说,由于伊朗陆上贮存燃料能力有限,因此,伊朗政府考虑在本国拥有的巨大型油轮上贮存节日期间所需的汽油和柴油

    今年,伊朗新年将从3月21日开始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25日。但是,大部分的伊朗人的新年假期通常要持续到4月的第一个星期,因此,伊朗的公路上在新年假期期间到处是旅游度假的车流。

    海运部门的消息提供者说,伊朗已拥有一支相对现代化的巨大型油轮船队,如果需要的话,伊朗的巨大型油轮可以用来贮存汽油和柴油。

    据悉,伊朗政府时下正利用便宜的价格在巨大型油轮上贮存大约200万桶的柴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