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石家庄炼化3月15日进入全厂检修

日期:2009-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3/11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炼化 检修

    据消息人士透露,石家庄炼厂将于3月15日进入三年一次的全厂检修,预计为期40天,其中包括年加工能力为500万吨的常减压、90万吨催化裂化等多套生产装置。

    市场消息称,石家庄炼化的停工将替换天津石化的开工,从本月中石化总部安排来看确实如此,要求天津石化在3月15日之前全面恢复生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河北省政府与中石化集团签署合作发展协议有意投资建设800万吨炼油扩能改造工程,该项目已经获批,但尚未接到2009年内开建的通知。据了解,目前石家庄炼化拥有500万吨的常减压装置,但实际一次加工能力仅为300万吨。

    石家庄炼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化集团石家庄炼油厂作为独家发起人,通过资产重组,采用局部改制方式,以炼油化工主体资产投入,募集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