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工程立项 » 正文

乐雅高速公路项目通过评审

日期:2009-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3/12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雅高速公路

    据报道,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乐雅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于9日在成都通过专家组评审,山东高速(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乐雅高速公路的合作框架协议也于昨日签署。

    6日至8日,国家发改委专家评审组一行深入乐山、眉山、雅安,对规划建设的乐雅高速公路项目线路进行实地踏勘。9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在成都通过专家组评审。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局获悉的消息。

    国家发改委专家组通过的报告中,乐峨高速公路与乐雅高速公路合并修建,乐雅高速公路滑石立交至峨眉天下名山11.567公里将按照高速公路标准修建。

    此举标志着乐雅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乐山至雅安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 成渝地区环线的重要路段,地处长江上游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圈,是四川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干线,是连接四川东部、南部和西部的重要走廊和通江达海的重要通道。

    乐雅高速公路起于乐山市区大件路,接乐宜高速公路,由东向西,经乐山市中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眉山洪雅县,止于雅安名山县,与成雅高速公路相连,从滑石立交延伸至峨眉天下名山牌坊为峨眉连接线。推荐方案路线全长116.77公里,(其中峨眉连接线长11.567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投资估算75.46亿元,建设工期3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