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行业领导 » 正文

沙特石油部长:“理想”油价应介于每桶60至75美元

日期:2009-03-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3/17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石油部长 油价

    沙特石油部长努艾米16日指出,为了让小炼油厂有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多油料产品,理想油价应介于每桶60至75美元间。 

    据中新社3月17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王国石油部长努艾米(Ali al-Nuaimi)16日表示,“理想”油价介于每桶60到75美元间。

    中新社援引台湾《中国时报》的报道称,努艾米在一场能源会议上说:“每桶40美元不够,为了使规模小的炼油厂能够继续生产乙醇和重油,必须让油价维持在每桶60到75美元之间。”

    他强调:“我认为,为了让小炼油厂有能力为市场提供更多油料产品,理想油价应在每桶60到75美元间。”

    努艾米说,这是石油产业维持最低可存续投资的必要油价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