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中石化与埃尼集团签原油供应协议

日期:2009-04-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04/09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供应 协议

    中石化集团昨天宣布,其旗下的联合石化已与意大利埃尼集团签订原油供应框架协议,并将探索上游资产重组优化和中下游工程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埃尼集团为意大利国家控股企业,为全球第七大石油集团。联合石化是中国最大的石油贸易企业,主要承担中石化的原油进口、成品油进出口、来料加工、转口贸易等国际石油贸易业务。

    众所周知,中石化业务侧重炼油板块,每年炼油所用原油有七成来自海外,饱受高油价困扰。近年来,中石化开始发力上游勘探开采领域,并关注海外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