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国际油价升至53美元上方

日期:2009-05-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杨蕾

国际石油网

2009
05/02
0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 油价

    由于有迹象表明美国制造业萎缩放缓,国际油价1日强劲上涨4%,纽约市场油价收在每桶53美元之上。

    美国商务部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份美国工厂订货比上个月下降了0.9%,降幅大于市场预期;其中,占耐用品总订货比例超过四分之一的运输产品订货大跌了1.2%,是连续第8个月下降。

    不过,原油期货投资者的注意力集中在美国著名研究机构供应管理研究所当天发布的月度制造业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从3月份的36.3上升至40.1,高于此前经济学家38的预期。虽然该指数在50以下表明制造业仍处在萎缩中,但萎缩速度放缓。

    由于重工业对能源消费需求量大,投资者对能源需求前景的乐观情绪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在1日开盘后一路走高,盘中一度升至每桶53.65美元;到收盘时,报于每桶53.20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2.08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05美元,收于每桶52.85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