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阿美6月继续削减供应亚洲炼厂原油

日期:2009-05-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05/13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亚洲 原油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5月11日利雅得报道,来自亚洲炼油厂的官员说,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6月份将继续维持削减出口亚洲炼油厂的原油合同供应量。

    根据来自已经收到沙特阿美公司削减原油供应量通知的中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台湾省的炼油厂官员所说,总部设在沙特阿拉伯达兰市的沙特阿美公司在6月份将继续把根据年度合同供应亚洲国家炼油厂的原油数量削减10%至15%。

    这意味着沙特阿拉伯连续第7个月削减了本国的石油产量。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去年12月份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日减石油产量420万桶。欧佩克削减原油产量旨在应对不断下降的油价。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日前进行的一次调查的结果所说,沙特阿拉伯4月份平均日产石油792.5万桶,比3月份的石油日产量减少了2.5万桶以及比欧佩克的805.1万桶的产量目标还要低12.6万桶。

    总部设在伦敦的石油工业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在5月7日的一份报告中说,欧佩克在5月28日会议召开前不太可能百分之百地完成其减产目标。欧佩克在5月28日前将只能完成大约80%的减产目标。

    欧佩克计划在5月28日在维也纳再次开会来讨论进一步减产的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