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辽河油田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09-06-1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中国石油网

国际石油网

2009
06/18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辽河 油田

    6月14日上午,辽河油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本月是第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上午8时左右,记者来到油田公司机关大楼前的石油大街,看到近40块宣传展板分列道路两侧,以机关大楼为中心向左右延伸,足有一百多米长。曙光采油厂5块展板旁,讲解员正在认真向参观者进行讲解,展板介绍了该厂2008年潮水内涝侵袭时抗灾、复产情况;介绍了该厂围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及汛期安全环保生产基本常识。兴隆台工程技术处制作的2块展板,则着重介绍了“雨季十防”、操作人员安全职责、预防触电等雨季和日常作业的现场操作安全知识。供水公司展板重点介绍了中国和盘锦的水资源现状,以及一些实用的安全用水常识。

  据油田公司安全环保处人员介绍,今天到场参加活动的主要是油田公司兴隆台、曙光和于楼地区的23家二级单位,每家单位都至少制作了2块主题宣传展板,配置一处咨询台,不但可以现场解答咨询,还有专人发放传单。个别单位还配备了安全宣传车,向群众播放相关活动内容和各种安全知识。其他独立矿区二级单位也通过板报等多种形式,在各自矿区开展了宣传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