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陕西移动打造石油综合解决系统

日期:2009-09-08    来源:人民邮电报  作者:马红建

国际石油网

2009
09/08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石油

    近日,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与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基础通信、企业办公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介绍,双方签约内容涉及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全省基础通信业务、移动办公业务、MAS业务、无线数据传输业务、位置业务、生产管理系统等生产办公应用,同时双方将进行渠道、VIP用户等多方面资源共享,在行业特色应用方面进行油品进销存系统、加油充值卡消费提醒系统、石油充值卡短信、电话充值、手机支付等移动信息化应用合作,同时开展对公众用户的服务,如加油站进行手机充电、移动营业厅石油储值卡销售、积分互换等。

    陕西移动将为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公司量身打造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开发更加适用的业务产品,提升客户信息化发展能力,同时这也将增强陕西移动的信息化服务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