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韩国石油公司开始在伊拉克北部油田钻井

日期:2009-10-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09
10/03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伊拉克 油田 钻井

    国际能源网讯:据海外媒体首尔报道,韩国政府10月1日在这里说,韩国国营石油公司韩国国家石油公司(KNOC)日前已开始在一个位于伊拉克北部的油田进行钻井作业。

    据韩国知识经济部所说,韩国国家石油公司与其韩国合作伙伴计划在明年1月底前一直在这个油田里进行钻井作业,但是,该公司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将能获得一幅有关Bazian油田商业可行性的清楚图画。

    以韩国国家石油公司为首的包括SK能源公司和Samchully公司在内的韩国财团是在2007年11月份获得这个油田的勘探和开发权的。

    韩国知识经济部的消息提供者说,如果这个油田的石油储量估计数是正确的话,那么,这个油田的总储量足够满足韩国18个月的进口需求。

    业内专家们曾预言在伊拉克北部地区找到一个油田的机会是很高的。(李 峻 编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