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1至10月越南原油开采量同比增涨14.1%至1,401万吨

日期:2009-1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09
11/02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越南1至10月油、气开采量约为1,401万吨和63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4.1%和5.5%,并同时加强在该领域与他国的合作。

    商务部援引越南工贸部网站10月29日消息,2009年10月份,越南开采油、气约132万吨和6亿立方米,环比分别增长1.5%和6.6%,采油同比增长7%。2009年1至10月,开采油、气约1,401万吨和63亿立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4.1%和5.5%;油气储量达到6,700万吨,完成年计划的200%。

    据悉,2009年以来,越南在油气领域积极加强与其它国家的合作,尤其是和南美国家,现已签订了12个新的油气开采合同(11个在国内、1个在国外),并与尼加拉瓜、玻利维亚、阿根廷和哈萨克斯坦四国的国家油气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