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原油生产商希望与纽约商交所或洲际交易所建立原油期货合约

日期:2006-11-2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6
11/2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 生产商 纽约商交所 洲际 交易所 建立 合约

加拿大原油生产商希望与纽约商交所洲际交易所建立原油期货合约,若能获得充分的流动性,纽约商交所或洲际交易所可能于07年推出原油期货合约。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加拿大原油供应不断增长的重要作用可能很快得到最终的回报,至少在原油市场将会出现原油期货合约。

加拿大原油生产商称,他们正在与投资银行和商品交易所就开发重油期货合约的问题进行谈判。若能获得充分的流动性,纽约商交所或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期货合约可能于07年创建出来。

加拿大能源公司(EnCana Corp.)负责原油市场营销的副总裁Walt Madro称,其已经与纽约商交所或洲际交易所商谈多次,以确定如何能创建这样的期货合约。公司正在积极行动,未来12个月提供出这样的合约报价应是正常的。

目前,加拿大公司通过私人柜台交易原油。这种方式缺乏透明度,也意味着公司并不知道期货供应商将获得的价格,从而使其收入具有了不确定性。

纽约商交所或洲际交易所拒绝就创建重油合约的可能性发表任何评论。不过,纽交所在11月初称,其已经获得在艾伯塔省使用电子结算和交易系统的授权。同时,加拿大股票交易所拥有者TSX Group Inc.也在考虑引入加拿大原油期货合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