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委内瑞拉邀请IEA总干事芒迪访问该国以核实其原油产量数据

日期:2006-11-2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06
11/21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委内瑞拉 邀请 芒迪 核实 产量 数据

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已经向国际能源署总干事芒迪发出了邀请,邀其以个人名义访问委内瑞拉,以扫清市场对该国原油产量的质疑。据该署计算,委内瑞拉原油产量较官方预测的330万桶/日低了70万桶左右。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已经向国际能源署(IEA)总干事芒迪(Claude Mandil)发出了邀请,邀其以个人名义访问委内瑞拉,以扫清市场对该国原油产量的质疑。

PdVSA坚决否认了市场对过去三年中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急剧下跌的推测。据IEA计算,委内瑞拉原油产量较官方预测的330万桶/日低了70万桶左右。

PdVSA于11月13日当周周末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经邀请包括芒迪在内的IEA专家及官员来访,以澄清市场对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的谣言。

在委内瑞拉,原油产量是一个高度政治化的主题。反对派政治家援引IEA的数据称,现任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政府采取的措施使该国原油产业陷入了一次性生效的境地。

欧佩克(OPEC)和美国能源情报署(US Energy Information Agency)也预测称,委内瑞拉的原油产量将低于官方预测60万至80万桶。业内专家称,过去几年中委内瑞拉在扩大原油产量方面的投资不够。而PdVSA则表示,其产量较往年有所上升,且在未来6年中其产量将翻一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