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润滑油产品登陆东马来西亚市场

日期:2009-12-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中国经济网

国际石油网

2009
12/23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润滑油产品登陆东马来西亚市场

据中国驻沙捞越使馆经商处消息,近年来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产品销往日本、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蒙古、越南等国。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设和启动,公司已选择东南亚地区作为重点目标市场。

12月17日,中石化润滑油分公司与东马沙捞越州总代理CHIAT HING SDN BHD(捷兴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润滑油产品推介活动,标志着中石化产品正式登陆东马地区。中石化润滑油公司代表表示,公司将坚持高科技、高品质、国际化发展方向,加强海外市场开拓,同时也把提升中石化在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形象和影响力作为国际化发展的重头戏。

目前中石化润滑油产品在马来西亚市场份额为1%左右,公司计划到2010年底提升至5%左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