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尼在安哥拉两口海上井中获石油发现

日期:2010-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02/20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 安哥拉 石油

    据挪威《上游在线》2月18日罗马报道,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公司日前在安哥拉海上所钻的两口井内发现了石油。这两口发现井分别是Nzanza-1井和Cinguvu-1井,它们都位于15/06区块内。

    在试油期间,Nzanza-1井日产1600桶石油,其API度为18,而Cinguvu-1井日产6400桶石油,其API度为23。

    埃尼公司在这个区块中的合作伙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说,这两口发现井距离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大约350公里,水深1400米。

    埃尼公司迄今在15/06区块内已成功获得5个石油发现,其中Nzanza-1井、Cinguvu-1井和Cabaca Norte-1井是在2009年完钻的,而Sangos井和Ngoma井是在2008年完钻的。

    埃尼公司计划今年在这个区块内钻取更多的探井。

    在15/06区块内,担任作业者的埃尼公司拥有35%股份,其他合作伙伴及他们拥有的股份分别是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35%)、SSI Fifteen公司(20%)、道达尔公司(15%)、Falcon石油公司(5%)、巴西国家石油公司(5%)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