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开始新的危险的尝试来控制原油泄漏

日期:2010-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6/0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英国石油公司(BP PLC)31日开始其第三次控制墨西哥湾原油泄漏的尝试,但是这次危险的尝试短期内将是原油泄漏更加糟糕,公司在美国也面临的公众愤怒情绪不断增大。

这一新程序包括在油井的防止爆炸安全阀的顶端切碎泄漏石油管道,然后在楼有点放置一个罩子并将收集的石油和天然气引导至海面上的油轮上。BP的官员称,新尝试将花费4天至1周的时间,公司在海底已经有两个不同的罩子可供使用。

英国石油公司不会很快尝试这种方法,因为其担忧管道中与防止爆炸安全阀链接在一起的扭结仍其阻塞原油泄漏的作用。这样如果去除管道将会导致更加猛烈的原油泄漏。

政府能源与气候变化顾问布朗(Carol Browner)30日在电视上表示新装置放置到位之前原油泄漏量暂时可能会增加20%。

奥巴马政府正在对BP进一步施压,因BP连续的控油努力都宣告失败,导致对奥巴马总统造成政治伤害。

在周末的“灭顶法”失败之后,BP控制原油泄漏的主要选择方案是完成减少原油泄漏的行动。

BP称,新尝试中将石油机器人切碎与防止爆炸安全阀连接的隔水管。一个有橡皮封环的控制罩将放置在切掉的隔水管上然后将石油和天然气通过一个管道引导至油轮上。

BP表示其有信心切掉隔水管不会导致原油泄漏更加严重。BP表示其机械师相信新控油罩能够收集多数的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