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灭顶法失败 英国石油在德国交易所大幅下跌

日期:2010-06-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6/01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英国石油(BP)的德国上市股票价格31日下跌,预示出该公司纽约和伦敦上市股票暂停三天后继续积极交易之时,将会发生什么。

英国石油首席执行官称,其可以反应更快。英国石油CEO唐熙华(Tony Hayward)已经承认,“我们将以不同方式处理一些事情”,以回应墨西哥湾石油危机,包括早期尽快对海底操作进行部署。

灭顶法失败后,英国石油股票在法兰克福交易价格下跌逾8%,逾100万股被转手。

英国石油的两个主要交易市场,纽约和伦敦均有假期。
英国石油股票在美价格已下跌29%,降至42.95美元。4月20日该深水企业在墨西哥湾引起火灾时,其股价为60.48美元。

英国石油周末称,该公司为遏制美国水域最严重的石油泄漏事件采取的的灭顶操作失败。其已经抽出总计逾3万桶重泥浆,曾三次试图速率达每分钟80桶。

英国石油下一步试图利用一项海底喷油管地位封口控制系统。其将从防喷器的顶部割断并移除损坏的喷油管道,留下干净的切管。该系统已经在现场,而且目前预期将于本周(5月31日当周)连接完毕。

减压井的开钻仍在继续,目前已有12,090英尺。第二口减压井的开钻暂停,预期短期内将从8,576英尺重新开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