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石油专家评论 » 正文

华篷防爆王书光:低碳环境下的能源安全

日期:2010-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6/19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篷防爆 低碳环境 能源安全

主题:第二届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时间:2010年6月18日-19日
地址: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
   
    《中国石油石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二届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国际论坛”。19日上午的主题是“低碳经济下的调整和机遇”。上海华篷防爆的王书光做了题目为“低碳环境下的能源安全”的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王书光:大家上午好!很荣幸站到这里很各位分享交流,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低碳环境下的能源安全”。

上海华篷防爆王书光

 

    具有我国资助知识产权的HAN阻隔防爆撬装式技术,对盛装易燃易爆物品的容器有着不可替代的安全保护作用,可以防止容器的静电、燃烧、焊接、枪击、碰撞等意外情况下发生爆炸的危险,极大提高了容器的本质安全度。

    2005年6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在北京组织了HAN阻隔防爆撬装式现场演示会,下面给大家播放一下录像。 


    王书光:以上就是现场演示会对HAN阻隔防爆撬装式的情况。下面就简要介绍一下HAN阻隔防爆撬装式的应用,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现在在北京可以看到遍布了城市公交等各个加油网点。

    在2007年我公司生产的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就被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和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科技分会评为“节能、环保、安全推荐产品”。

    在08年5月,汶川、2010年玉树地震中,我公司的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为抢险救灾及灾后重建燃油供应发挥了服务作用。

    在08年5月18日科技部印发了《抗震救灾实用知识、技术与产品手册》,在此手册第三部分生产安全的第七条重点描述危化品HAN阻隔防爆技术。

    在08奥运、60周年国庆以及正在进行的世博会中,我公司的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得到大力应用。

    2010年5月18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物流中心在给我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中,充分肯定了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对于世博会所做出的贡献。

    下面为大家播放一下HAN阻隔防爆撬装式加油装置的短片。   


    王书光:谢谢大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