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原油 » 原油动态 » 正文

原油支撑反弹交易

日期:2010-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6/2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WTI 原油期货

  4月底我曾在这个栏目中提到,在未来数周价格下跌的可能性增加。价格下跌至上升交易通道下轨以下。这是原油市场趋势行为特点上的一个重要的变化。

  纽约商品交易所油价日线图显示,价格向68美元附近的历史支撑位运行。这预示原油市场价格回归到正常的历史行为。

  原油市场通常显示出一个在确定的历史支撑与压力位之间运行的趋势行为形态。从2009年7月开始,这种行为形态发生变化。市场形成了确定的上升交易带。这个交易带包括了震荡行为,但是总的趋势方向是向上的,长期目标价格在100美元附近。

  价格在2010年5月15日运行至整个交易带下轨以下,这是一个市场趋势行为变化的信号。它预示着价格又回归波动加大的状态,快速在历史支撑与压力位之间运行。

  当前的支撑位在68美元附近。这是一个重要的长期历史支撑与压力位。下一个压力位在78美元附近。在这个位置之上是下一个压力位,在89美元附近。如突破至89美元以上,技术目标在99美元附近,心理压力位在100美元附近。

  交易者预期原油市场回归正常行为。这种行为开始时快速从支撑反弹至下一个压力位。快速从68美元上升到78美元。价格快速从压力位回落,再次试探支撑位。在成功的突破形成之前,压力位会受到几次挑战。

  如成功突破压力位,会快速运行至下一个压力位。快速突破的持续是油价行为的一个特征。这意味着如运行至78美元以上,会看到价格加速运行至88美元附近的下一个压力位。

  支撑与压力行为也适用于向下的运行。如下跌至68美元以下,支撑在59美元附近。

  油价长期前景表明,价格从历史支撑位反弹上涨。由于在压力被突破时迅速的突破行为,价格上涨的速度加快,可能比过去12个月的价格上涨更快。100美元的长期目标是可以被达到的,但是在88美元附近有一个更强的压力。如强势运行至位于88美元的历史压力位以上,会迅速运行至98美元附近的历史压力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