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BP的石油泄露比灾难预言者想像的要少

日期:2010-06-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陈巍

国际石油网

2010
06/23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 公司 原油泄漏

   英国石油公司在墨西哥海湾的马孔多油井爆裂已经过去有两个多月了。现在为大多数人所知的是这口井的钻探过程中所采取的一连串灾难性决定。

   就单个事物而言,BP所做的决定是不会造成油井爆裂的,但要把它们结合在一起,造成美国历史最大的石油悲剧就是不可避免的了。 11人死亡,整个墨西哥海湾沿岸地区全遭毁坏,BP能否从这件事中脱身还不确定。

   也有一些好消息,大部分从爆裂油井泄露的石油和天然气现在正被英国石油公司的工程师捕获。这是为什么。 6月17日的视频显示美国原油和天然气仍就从盖在爆裂油井的盖在上泄露。羽褐色组成的油滴,白色的泡沫包裹在天然气水合物里。这些冰气泡最终溶解在海水中。因此,他们从来没有到达海平面。这几周我也亲眼目睹了BP视频。在盖在上溢出的羽褐色组成的油滴,比最初史的石油和天燃气力度要小的多。这表明,该油井泄露的很大一部分目前都受到了控制。

    根据现有的资料和计算,油井泄露的量接近于20,000或30,000万桶/天。如果BP每天收集25,000桶,仅有5000桶/天被泄露进了墨西哥湾。基于迄今为止的证据,似乎不大可能有60,000至150,000桶石油从马孔多油井中泄露出来。通过控制泄漏率,BP公司获得了喘息空间,以顺利采用减压井达到釜底抽薪的效果。我焦急地等待着马孔多井能停止泄露好消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