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要求美国国会软化远洋钻探立法

日期:2010-07-29    来源:世华财经  作者:世华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0
07/2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公司

    英国石油公司向众议院领袖表示,它的运营对国内石油生产做出巨大贡献,改革远洋钻探系统的立法会带来负面影响。

    综合媒体7月29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 PLC)28日向众议院领袖上诉,要弱化应对石油泄漏的立法,担心该立法可能对该地区经济和就业造成剧烈影响。

    该公司承认它在4月20日事故中的责任。墨西哥湾油井破裂造成美国
历史上最严重的远洋石油泄漏。

    但英国石油称其为墨西哥湾最大的开发者,表示它的运营对国内石油生产做出巨大的贡献,并警告限制生产将对消费者和企业造成负面影响。

   众议院准备30日对该立法投票,立法将改革美国的远洋钻探系统,包括清理成本之外的无限制索赔。安全记录糟糕的公司还将被禁止获得新的钻探租赁。

   英国石油公司的这封信日期是7月28日,由英国石油美国公司执行副总裁David Nagel签署。新被送往众议院议长佩罗西(Nancy Pelosi)和众议院少数派领袖John Boehner。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