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10月份亚洲原油船货交易将提高

日期:2010-08-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石油网

2010
08/16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亚洲 原油

    据道琼斯8月13日消息,市场人士周五表示,因几乎所有生产商大幅下调原油价格,同时保证合约供给量,而且近期石脑油和燃料油价差走强,因此预期亚洲地区10月装原油交易将增加。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和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等生产商宣布大幅下调官方售价后,更昂贵的轻质级原油的需求可能提高,但更多炼油商可能仍继续青睐于重质级原油以提高其利润,因燃料油价差仍保持稳定的水平。

    与此同时,印度西海岸附近两个港口的油轮运输的预期恢复可能将缓解对市场的压力。据贸易商表示,这两个港口由于海运事故被关闭后,大约六至七艘油轮正等待着卸货,大部分装载着炼油商-印度斯坦石油有限公司和巴拉特石油有限公司的合约原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