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英国石油高管:2010年全球石油供求均衡

日期:2010-09-15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10
09/15
15: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高管 全球石油

   英国石油高管14日称,全球经济复苏将令2010年全球石油供求均衡,日均消费增幅和日产量增幅可能均在150万桶左右。

   综合媒体9月15日报道,经济学家兼英国石油公司(BP PLC ,BP)全球天然气市场分析主管Paul Appleby 14日表示,随着世界各国经济不断复苏,2010年的全球石油消费和产量的增幅将大体一致。

   Appleby表示,2010年全球石油消费的增幅可能为每日150万桶,而全球石油日产量增幅大体为同样的水平。

   Appleby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由2008年底实施至今的石油产量削减政策使石油供需保持平衡并对油价构成支撑。

   全球石油行业同时仍在对美国墨西哥湾石油泄漏事故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Appleby称,漏油事故将使部分美国深海项目推迟,但现在判断事故对石油行业带来的最终影响还为时尚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