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日本石油协会主席:强势日圆有助于海外能源投资

日期:2010-09-17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石油网

2010
09/17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强势日圆 海外能源投资

    日本石油协会主席16日称,强势日圆有助于日本能源企业开展更多海外投资,但日圆坚挺与否并不是影响海外能源投资的决定性因素。

   综合媒体9月16日报道,日本石油协会(Petroleum Association of Japan)主席Akihiko Tembo 16日称,强势日圆可能促使日本能源企业赴海外开展更多交易,以应对国内需求的下滑。

   Tembo称,强势日圆并非不利,它有利于海外投资。

   但Tembo也指出,日圆坚挺与否并不是影响海外能源投资的决定性因素,因为一桩交易从开始接洽到最终敲定通常需要数年时间,而这期间汇率自然会发生很大变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