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统计 » 石油统计动态 » 正文

美国石油储备今年底将达到26年来新高

日期:2010-10-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石油网

2010
10/15
13: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储备

   据希腊能源新闻网10月13日纽约报道,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10月13日发表的其10月份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预计美国公司拥有的原油和石油产品总库存量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0.94亿桶,这将是美国自1984年以来的最高年底石油库存水平。

   届时,原油和石油产品库存量将比去年年底时的库存量增加4.2%或4400万桶。

   EIA在报告中说,美国的石油储备到2011年第一季度结束时预计将减少2400万桶,减少到10.7亿桶,这将比2009年第一季度结束时达到的27年来最高储备量少大约2000万桶。

   报告说,美国的原油库存量到今年年底预计将在3.501亿桶,这将是1981年以来的最高储备量。但是,到2011年第一季度结束时,美国的原油库存量预计将达到3.623亿桶或低于2009年达到的19年来最高储备量。

   馏份油(柴油/民用燃料油)的库存量到今年年底时预计将达到1.664亿桶,这将是1982年以来最高的馏份油储备量。

   汽油的库存量到今年年底预计将达到2.232亿桶,与去年年底时的库存量相比将变化不大。但汽油的库存量到2011年第一季度结束时将下降到2.209亿桶,这将是2007年以来的最低汽油库存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