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科威特石油大臣认为目前国际油价合理

日期:2010-11-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国际石油网

2010
11/0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特 石油 国际油价

     科威特石油大臣谢赫艾哈迈德·阿卜杜拉·艾哈迈德·萨巴赫1日说,目前国际市场上原油价格是“合适的和合理的”,如果市场情况不发生剧烈变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在12月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将不会更改产量政策。

    萨巴赫当天在科威特石油部举行的欧佩克成立50周年庆祝仪式上说,目前国际原油市场比较稳定,没有什么因素促使欧佩克调整日产配额。

    他说,面对气候变化和人们对全球经济复苏存有疑虑等挑战,欧佩克各成员国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努力维持原油供需平衡。他还呼吁欧佩克成员国加大对石油基础设施的投资,提高产油能力。

    欧佩克上月14日在维也纳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决定,维持2008年12月以来一直保持的日产配额不变。

    科威特是欧佩克第四大产油国,日产原油约23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