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海洋油气开发成为能源新策

日期:2007-04-13    来源:石油商报  作者:任可

国际石油网

2007
04/13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油气 开发 成为 能源新策

 面对世界各国对海洋油气产业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视和中国油气能源消费快速增长,更多地从海洋开发油气已成为中国能源发展的新战略之一。这是4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2007中国海洋油气国际峰会传出的信息。

  目前全球已有100多个国家在进行海上石油勘探,其中进行深海勘探的有50多个国家。海洋油气业的特点是高投入、高风险、高技术,对石油企业的技术和管理都提出了巨大的挑战。中国海洋油气产业急需一个提供国际国内最新发展动态、先进技术、管理经验以及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来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和美国华人石油协会、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家石油公司等的200多位国内外专家就当前国际和国内海洋油气产业发展趋势和政策趋向,维持成熟海洋油气田生命力的新技术和管理方法,市场战略态势及海洋油气田开发运营中的HSE管理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