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南化研究院合成甲醇催化剂为"南京名牌产品"

日期:2007-04-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斌 陈小燕

国际石油网

2007
04/2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化 研究院 合成 甲醇催化剂 南京名牌产品

   日前,在南京市政府召开的“全市质量工作暨名牌产品表彰大会”上,南化集团研究院生产的“红三角牌合成甲醇催化剂”被再次认定为“南京名牌产品”。
  
    南化集团研究院长期以来把创名牌技术、名牌产品作为增强实力、服务大局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调整科研开发布局,突出抓好以产品为主线的研究开发重点,适应市场和企业的发展需求。
  甲醇合成催化剂作为该院的拳头产品,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已形成了系列产品。该院现已建成集“开发、研试、生产、应用”于一体的催化剂研发工程中心,进一步激活了该院催化剂产品的生命力,生产的合成甲醇催化剂具有低温活性好,选择性能好,副产物少;在使用过程中升温还原平稳,出水均匀;催化剂粒度外观质量好、强度高、粉尘少等优点。产品在国内很多大型甲醇装置上替代了进口产品,获得中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