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欲取得利用印度石油和天然气资产资格

日期:2010-12-29    来源:财讯网  作者:田莉

国际石油网

2010
12/29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知情人士透露,中石油希望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印度政府正在考虑该项提议。

  综合媒体12月29日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 简称:中国石油集团)已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il & Natural Gas Corp.)接洽,希望签署一份协议,从而取得利用印度石油和天然气资产的资格。

  据印度知情官员表示,中国石油集团的管理人士可能在明年2月份之前就此事访问印度。

  另一官员称,印度政府在考虑这项提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