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瓦莱罗能源公司一炼油厂发生短暂泄漏事故

日期:2011-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1/10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 能源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 Corp. (VLO))向美国得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Texas Commission on Environmental Quality)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在得克萨斯州阿瑟港的炼油厂的1344号催化重整装置周三发生短暂的泄漏事故。

  该文件表示,一套催化重整装置泵的排放管线发生了故障,泄漏出多种污染物。

  文件称,公司迅速采取措施,隔离该泵并阻止泄露;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是否对该厂产生任何负面影响。这座炼油厂的日处理能力为310,000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