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山东石油与招商银行联手推车卡

日期:2011-02-19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中国山东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2/19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石油

    山东石油在推出冲值卡的基础上,与近日携手招商银行推出了汽车信用卡。此卡既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也是中石化加油的优惠卡,可享受双方提供的更多尊贵专享礼遇。
    自2010年11月起,车卡持卡人可在中石化山东地区的8个地市加油站点刷卡充值加油卡,并享受加油金回馈。车卡刷卡消费或预借现金,还可以累积车卡积分,招商银行为车卡提供区别于其他信用卡累积的积分专享回馈机制。为方便顾客,山东石油在济南核心城区的10个加油站进行驻点营销,主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营销服务,包括车卡加油优惠活动答疑、办理信用卡及一卡通、开通网上银行及各类信贷服务等,使之成为客户专业金融及加油顾问。同时,山东石油还在山东境内拥有招商银行网点的8个地市设立了车卡专项组,负责车卡项目双方的总协调及联络工作,共同组织当地车卡活动开展,协调处理活动进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山东石油规范而周到的服务和车卡的方便快捷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目前,济南等8个公司,已有792名客户申请办理了汽车卡,344名汽车卡户办理了加油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