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朗高级石油官员:目前伊朗原油出口收入中大约70%以非

日期:2007-05-27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环球外汇网

国际石油网

2007
05/27
0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石油官员 伊朗 原油出口

    一名伊朗高级石油官员上周六表示,目前伊朗原油出口收入中大约70%以非美元货币结算。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国际事务主管Hojjatollah Ghanimifard说道:“目前伊朗70%的原油出口收入中大约70%以非美元货币结算。”

      他补充道:“如果美元继续疲软,我们将增加非美元货币占原油出口收入中的比例。”伊朗3月原油出口收入中60%以非美元货币结算。

      目前伊朗同西方国家在其核问题上依然纷争不断。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上周三公布的一份文件称,伊朗不仅无视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停止铀浓缩活动的最后期限,而且还扩大了该国的核活动。伊朗可能会因此招致联合国安理会的第三轮制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