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展大力扶持中国民营润滑油脂品牌成长

日期:2011-03-30    来源:中国润滑油  作者:中国润滑油

国际石油网

2011
03/30
13: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 中国民营润滑油脂品牌成长

  2011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为促进中国民营润滑油脂企业的更好更快成长,特别推出“扶持中国民营润滑油脂品牌成长运动”,并配合以相当力度的两大内容包括“民营润滑油脂企业参展特惠政策”和“民营润滑油脂品牌应用评估推荐”。

  目前,国内润滑油品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在竞争中,民营企业深刻意识到,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能给企业带来更高的附加值,要想扩大市场份额,就必须加大品牌建设力度。随着新一轮润滑油品企业的品牌提升,加快了国内民营油企向自主研发、服务创新、品牌经营等转型。润滑油展会自2000年第一次举办以来与润滑油行业共同走过了11个年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润滑油品行业最具权威性、规模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也是润滑油品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为支持于正在品牌建设中的民营润滑油脂企业的品牌成长,本届润滑油展首次推出民营润滑油脂企业参展(36平米以上光地展位)享受8.8特殊折扣优惠。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润滑油品及应用技术展览会与协办单位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还特别推出“民营润滑油脂品牌应用评估推荐活动”,旨在为大力扶持民营润滑油脂品牌成长,为其产品在应用领域更广泛被使用,也为树立行业产品标杆、体现科技进步、更好地服务社会与践行企业诚信。参加本届展会的民营润滑油品企业可携其生产和销售的符合国家标准技术规范和具有行业特色的成熟特种润滑油产品(特别是工艺油液等)可以报名免费参加评估推荐活动。该活动由主要由上海市润滑油品行业协会及相关用户行业协会的数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一系列对企业和产品的审核、评估、考察、审批等严格过程。最终获得“推荐应用产品”资格的企业将统一参加2011年润滑油展览会现场举行“民营润滑油脂品牌应用推荐会暨推荐应用产品授标仪式”,展会将负责在润滑油品行业和应用领域的相关杂志、网站等众多媒体平台上向社会、用户、同行公布被“推荐应用产品”的企业和产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