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韩国国家石油公司将关停一坐伊拉克油田项目

日期:2016-08-24    来源:欧及易油气设备数据网

国际石油网

2016
08/24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国家石油公司 伊拉克油田项目

据《韩国先驱报》8月23日消息,韩国国家石油公司周二表示,因创效能力较低,该公司已经决定在持续数年的投资之后放弃一座伊拉克油田的开发计划。

韩国油将退出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Sangaw南油田项目。过去8年间,该公司投入了约2.04亿美元。

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董事会成员决定关停这个伊拉克的石油项目,他们在开展了一项可行性研究后意识到油田盈利能力过低。”

2008年,韩国油购买了这座占地354立方千米的油田50%的经营权。除韩国油之外,尚有大成实业有限公司持有10%经营权,库尔德自治政府持有20%经营权。

当韩国油2014年启动钻探开发的时候,产量预期数字仍然较高。该油田当时预计可生产2105桶油/天。但经过综合评价,之后油田被发现缺乏盈利能力。

自李明博当任以来,韩国政府便特别热衷于参与海外勘探与生产项目。

但韩国的国有能源公司近来因效益低下而备受压力,因实施债务削减与重组计划而退出多个项目,引发了公众关注。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油表示将放弃哈萨克斯坦的一个石油项目,称其产量低于预期,而公司自2008年起已在其中投入约2.5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