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荆州联合执法再出拳 查封2座无证无照加油站

日期:2017-01-20    来源:大楚荆州

国际石油网

2017
01/20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石油 石油安全

元月19日上午,由荆州市商务局牵头,由市开发区经管局、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共同组成15人的执法队,出动了5台执法车和一台油罐车,在岑河派出所的协助下,查封了位于荆州开发区岑河农场的2座无证无照加油站,现场没收了3.5吨柴油。

去年12月,荆州开发区工商分局在调查摸底后,对上述两座无证无照经营的加油站下达了关闭通知书,但两站业主置若罔闻,依然故我,市商务局不得不采取查封措施。

在查封加油机、抽取罐内余油过程中,有一家加油站业主让自家老人坐在油罐口上,抗拒抽油,并请来10多名男女,将执法人员团团围住,抗拒执法。执法队不得不紧急请求岑河派出所协助执法。

在派出所干警的协助下,直到中午1点多钟,联合执法终于完成。据悉,联合执法队还将对开发区内其它几座无证无照经营的加油站点分期分批予以取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