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北海石油:开年花样营销助推非油增长

日期:2017-02-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海兰

国际石油网

2017
02/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石油 石油 非油销售

    “帅哥,您用过电子券和赠券了吗?现在我们年货特价哦,用券更优惠,不用也不要紧,我帮你查下有多少吧,下次想买什么东西的时候可以用。”一句温馨提示成了广西北海石油各加油站员工的口头禅。还没用过的顾客会继续询问用法,用过的也会查一下以备不时之需。今年以来,该公司利用电子券和微信赠券等形式根据不同时期的经营要求开展了各式主题营销活动。花样营销不仅提升了销售活力,也提高了宣传效率,更吸引了众多的“粉丝”。截止2月19日,该公司非油零售基础品类同比增幅54.86%,毛利额同比增幅40.7%,实现了量利双收。
 
    过年不打烊,服务暖人心。为了免去顾客购物时到超市排长队之苦,一下车就能买到价格优惠质量上乘的年货,该公司精挑细选了近百种年货充实到便利店,满足了顾客的不同需求。木耳、桂圆、红枣等等一些餐桌必备的,核桃、腰果、开心果、葡萄干、糖果饼干大礼包等过年佳品,白酒葡萄酒,保健酒,变形金刚、遥控车等小朋友的最爱应有尽有。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便利让顾客任何时间点都能购买。有些顾客习惯带上一家子到店里选购。“今年过年时间特别紧,大扫除还没搞呢,年底工作忙,没有时间和孩子去超市买年货,超市人多太挤,连停车位都很难找。趁现在有时间带上小孩来选购,还可以用券,价格也实惠。”一位女顾客领着小朋友到站里挑选年货。
 
    温馨情人节,玫瑰吐芬芳。“哇,你们店里今天好漂亮啊,还有玫瑰花香。”闹完元宵后便是西方情人节,为了提升店内的节日气氛,吸引顾客进店。该公司选取了部分重点门店进行节日装点,气球鲜花点缀了货架,心型气球装扮的橱窗,购买节日商品赠送新鲜玫瑰花的促销活动让顾客感受满满的温馨氛围。玫瑰飘香的门店,很快就吸引了不少顾客,意大利进口的巧克力,法国波尔蒙多拉贝诗红酒买一送一,还有降价大促销的新西兰蜂蜜,日本花王蒸汽眼罩。被节日情感带动了的顾客纷纷欣然购买,不一会儿巧克力和红酒就卖完了。节日当天促销门店零售销售额同比增幅13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