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大牛地气田处理站副产品销售量突破3000吨

日期:2018-02-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军利

国际石油网

2018
02/08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牛地气田 气田 中石化

    截止2018年2月7日早8时,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处理站本年度累计销售稳定轻烃:1473.02吨,累计销售液化石油气:1637.75 吨,合计3110.77吨,突破3000吨。
 
    至此,继2017年度站场提前完成副产品销售任务后,2018年度副产品销售再次出现良好态势,成功实现了开门红。
 
    2017年8月14日,华北油气分公司大牛地气田处理站正式挂牌成立。大牛地气田处理站诞生后,原“脱水脱烃站”和“塔榆增压站”予以撤销。下设“脱水脱烃运行班”、“增压运行班”、“装卸班”和“化验班”四个班组。
 
    实践证明,将塔榆增压站和脱水脱烃站进行合并统一管理,降低了两站独立运行带来的安全管理风险,提高了班组运行和设备设施的工作效率,充分盘活人力资源,提高了劳动生产率,也进一步压缩了管理机构、压实了管理责任。    
 
     同时,站场在有效的保障了外输天然气质量的同时,也积极地回收了一部分烃类产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