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石油资源动态 » 正文

新疆顺北油气田新突破建成50万吨级产能阵地

日期:2018-07-23    来源:亚心网

国际石油网

2018
07/2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北油气田 原油 原油产量

    日前,中石化西北油田通报表彰了取得重大突破的顺北51X井和新发现的顺北7井,两口井的重要地质发现为顺北一区百万吨产能建设提供了新的阵地。
 
    据了解,顺北油气田上半年生产原油25万余吨,日产原油1500多吨,已建成50万吨级产能阵地。预计到2023年,顺北油气田原油产量200万吨以上,天然气产量30亿立方米以上。
 
    顺北一区产能建设是西北油田“一字号”工程,位于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境内,整体面积4453平方公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