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河南油田开展全员思想政治培训

日期:2018-09-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常换芳

国际石油网

2018
09/25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采油 培训

   “听了第一讲,我觉得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还很多,这样的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在员工感到迷茫的时候,既解疑释惑,又提升素质,我感觉挺不错的。”9月20日,在河南油田2018年度员工思想政治首期培训班上,采油一厂魏岗采油管理区劳资员曾凡明听了第一讲,就感受到了自己在形势任务认识方面的差距。
 
  近年来,河南油田加大了员工技术培训的力度,逐步提高了各级员工的技能,但是,对员工的思想政治培训力度相对较弱。为了补齐思想政治培训短板,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员工队伍,增强员工大局意识、改革意识、法纪意识、市场意识、效益意识,促进员工爱国爱企,爱岗敬业,正确认识和处理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的关系,确保企业改革发展和大局稳定,河南油田决定对全体员工开展思想政治培训,这在河南油田尚属首次,也是培训规模最大的一次。
 
  培训主要采取平时学习与年度集中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轮训相结合,基层学习与培训中心学习相结合,二级单位办班与培训中心办班相结合,网络学习与课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主要为政治理论、形势任务、法规法纪、答疑交流。每年集中开展,每期2天,培训结束进行考试,并把考试成绩纳入员工年度考核,作为员工评先评优的依据之一。
 
  9月20日上午,曾凡明和其他90多名员工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她说:“培训中我还有很多意外收获,平常工作中的很多疑问,培训老师都给我们做了一一解答,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企业的严峻形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