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朗等国阻止沙特原油增产提案

日期:2011-06-09    来源:腾讯网  作者:腾讯网

国际石油网

2011
06/09
12: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沙特 原油

    由伊朗领头的5个成员国在周三的欧佩克会议中阻止了沙特阿拉伯的增产提案,此举使欧佩克的增产预期破灭。

    在激烈的维也纳欧佩克石油部长会议中,沙特的增产提案仅获得了12个成员国中的3票支持,而担任轮值主席国的伊朗建立的联合阵线挫败了沙特的增产计划。一度被认为是欧佩克的实权领袖的沙特石油部长纳伊米公开抨击了此次会议,将此次会议责为欧佩克史上最恶劣的会议之一。

    欧佩克增产事件的意外发展让布伦特原油上涨至一个月来的最高点每桶118.59美元,西德州轻质原油也冲破了每桶100美元大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